今天是頭號可愛帥氣小天使樂樂的註冊報到日。

 

我們給樂樂準備最喜歡的巧虎派對、還有草地和花朵。樂樂坐在巧虎的旁邊仰望著藍天,爸爸媽媽站在樂樂旁邊,以及阿嬤外公外婆和親愛的家人們、姑姑姑丈叔叔姨姨們......我們一起唱巧虎的主題曲、夢想新樂園、幸福的孩子愛唱歌、數星星。

 

  

 

4首是樂樂喜歡的歌,爸爸媽媽早已倒背如流,

唱著唱著,眼前就會浮現樂樂翹著腳坐在沙發上的樣子、還有在車子汽座上很開心吃著米餅聽歌的樣子。

 

媽媽能為樂樂做的不過如此:打理你出門穿的帥帥,準備你愛的玩具、吃的、喝的、用的。

 

從樂樂住進媽媽肚子那天開始,我們想把一切都準備齊全,想把最好的都給你,

可惜時間不夠,

不夠我們表現,

我們會一直愛著樂樂、想念樂樂、期待著樂樂回來那天。

 

樂樂帶著大家的祝福和滿滿的行囊,在這個晴朗的好天氣,出發前往下一段旅程。

 

之後樂樂遊學完成,也要記得搭我們預約好的那部🇹🇼專機回來唷。

 

  

 

 

再見,樂樂

期待著再見的那一天

 

  

 

#welove樂樂forever

#愛和思念會一直在

 

非常感謝所有親戚好友的關心與體貼。

 

也特別感謝范姜姨姨和小草姨姨完成我們的心願,像是神仙教母一樣,在短短幾天內完成這場告別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再見樂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