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要來分享媽媽禮服租借~

這是2016/3/26結婚場照片,我跟老公在婚宴前一個多月帶媽媽跟婆婆一起去找媽媽禮服租借~

當時的考量是,因為媽媽們都覺得買一套小禮服,以後應該很少穿到,

同時我也覺得試穿禮服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,所以我們就決定帶媽媽們先去禮服店試穿,

如果有喜歡的就直接租,真的找不到喜歡的,只好再到百貨公司直接用買的。

 

我們活動地區主要在台北市區,媽媽們不知道有哪些租禮服的店,所以統一是由我來做功課找店家~

在網路上逛了一輪,我們第一家先去位於民權西路的「Maggie媽媽禮服」,距離捷運站走路不遠。

禮服的款式有長有短,但是款式不適合兩位媽媽。

於是我們就轉戰下一家位於一級婚紗戰區中山北路的「禾青晚宴服」,

這家簡直是媽媽禮服界的Elie Saab(法國高級訂製服品牌,我心目中的夢幻婚紗品牌)

店面環境非常高級舒服,感覺不是我們這種一般人小老百姓可以進去的(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帶媽媽進去了)

店員們非常有禮貌,但也不會過分熱情推銷,我其實比較喜歡這種風格啊~逛起來沒有太大壓力。

媽媽們都想要找過膝的長禮服,店員會詢問偏好的款式或顏色~

婆婆偏好紫色。媽媽則喜歡淺色,而且想要找類旗袍的款式。

禾青媽媽服真的都非常精緻、漂亮,款式也都不太重複,每件禮服都有自己的靈魂特色!

媽媽服的質感,更是不輸給新娘白紗晚禮服的等級!

所以我才說它是媽媽禮服界的Elie Saab,哈哈。

不一會兒她們就各自挑到兩三件要去試穿。

禾青的空間環境很大,試穿空間也非常的專業舒適,而且具有獨立、隱私性,因為很多政商名流貴婦會來這邊挑衣服呢!

兩位媽媽是分別在兩邊的試衣間換衣,所以我跟先生各在兩頭照顧一位媽媽,跑來跑去XD

試穿出來後,服務人員也會協助用珠針或衣夾幫媽媽把禮服收腰,調整到最合適的樣子,真的很仔細及用心~

也會拿同色的披肩以及耳環來給媽媽搭配試戴,讓媽媽在試穿的同時是體驗到整體的造型~也更貼近婚宴造型呈現的樣子!

 

在禾青租借媽媽服,同時他們會提供搭配的飾品(耳環或項鍊或手鍊都有,看媽媽需求)還有同色披肩以及晚宴手拿包。

他們的飾品款式也不少,媽媽可以在這邊選擇自己喜歡的耳環,不管是華麗水鑽,或是簡約珍珠款,都可以滿足!

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媽媽以及婆婆租的禮服吧~

婆婆選擇的是雍容華貴的紫色禮服,整件是紫底繡金線花紋,非常的貴氣,但又不流俗。

裙擺的剪裁是自然的流線,下襬較寬可以修飾婆媽一直很擔心的身形!

因為這件禮服是無袖的,婆婆很擔心手臂的肉跑出來見人,所以把披肩全程披好披滿XD

 

接下來看到,媽媽選擇的是類旗袍款式的奶油金禮服,這件禮服非常的細緻,布料很柔軟舒適!

跟印象中類旗袍那種比較堅挺的布料不太一樣喔!

整件禮服上面是手工繡亮片和珠珠,所以不管在哪一個角度看都是光彩耀人~閃閃發亮~

婚宴當天我在新娘房化妝,朋友還進來說,媽媽超美的根本就是新娘吧 = =  我整個被比下去,哈哈...(苦笑)

偷偷說,這件真的非常非常貴 

租一件可以抵三件了,但因為媽媽喜歡,想說這輩子也就嫁一個女兒,還是希望能讓媽媽穿到最喜歡的禮服。

所以我們串通店員瞞著價格,硬是租了下來(真的感人孝順對吧,哈哈)

媽媽選擇搭配簡約的珍珠耳環、同款的珠鍊晚宴包(裡面大概只能放一支手機+一些錢吧~晚宴包就是容量小小的)

因為類旗袍禮服本身已經有領子,所以就不再搭配項鍊囉!

 

下面照片是媽媽梳化時的近拍照,可以看得出來禮服細節~

由於迎娶當天早上我是在娘家梳妝,所以媽媽髮妝也是跟新秘Yuki加購的服務(Yuki真的超棒!快看我的推薦文

老公跟婆婆就需要另外再請一位新秘前往婆家為他們梳化。

 

接下來介紹的是在歸寧場,媽媽租借CP值超高的恩美麗緻媽媽禮服

感謝好友Lillian推薦~恩美麗緻媽媽禮服店位於行天宮捷運站附近,所以交通也是非常的方便!

我是把地址直接丟給媽媽,結果媽媽一個人就跑去參觀試穿好幾次,我都沒有陪她去XD  

只有最後禮服二選一的時候才出現去投票,哈哈

這次媽媽在恩美麗緻租借的禮服,是銀白色的類旗袍禮服,長度是大概七分長~是一個優雅但也稍微活潑的長度:)

這款禮服有一點包袖的設計,可以將肩部跟上手臂的線條修飾得更好~

雖然說是類旗袍,但這件禮服的領子並不像傳統旗袍是立領,因此媽媽在飾品的選擇上有搭配一條珍珠項鍊。

在恩美麗緻租借禮服,同樣免費提供飾品及手提包的借用~讓媽媽不太煩惱整套造型的搭配,只要自己打理鞋子就好!

 

以上就是台北租借媽媽禮服的分享~

提醒各位準新人在打理婚禮的同時,也別忘了照顧重要的主婚人~爸爸媽媽的需求,讓雙方的大家長也能夠美美帥帥登場!

 

禮服租借費用的部分給大家參考:

【禾青】紫色繡金線禮服約14000元

【禾青】奶油金類旗袍禮服約26000元

【恩美麗緻】銀白色類旗袍禮服約5000-7000 (媽媽有點忘記租價了XD)

 

店家資訊:

禾青晚宴服

網址:http://pplgown.com/pplgown/index.php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70號

預約電話:02-2595-8811

禾青在高雄也有分店唷!!

恩美麗緻媽媽禮服
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恩美儷緻專業媽媽禮服設計-267287169965611/

地址:台北市松江路204巷4號

預約電話:02-2568-320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