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攝、新秘、主持人,人家常說是婚禮鐵三角,完成一場圓滿婚禮的重要推手~

其中,最直接讓賓客感受到婚禮現場氣氛的,就是主持人了!

 

 

雖然宴客的餐廳有附贈主持人,但本身也從事婚禮主持工作的我,實在不放心啊...

我深信「術業有專攻」,一個專業的婚禮主持人很重要,絕不是隨便一個人上台講話那麼簡單!

專業的婚禮主持人,在事前就提供婚宴活動流程專業的諮詢建議,也能確保婚宴現場的時間掌控、氣氛營造,以及現場緊急狀況的危機處理

 

早在下訂婚攝及新秘前,就第一個預約了像是好友又像是家人般存在的主持人Fiona 秀鈴

Fiona 從事婚禮主持的工作已經超過七年了,完全看不出來!沒有那種制式化的商業溝通模式~

她的互動總讓我感覺很溫暖體貼,先了解我和老公的故事,再給予我們適當的活動建議。

當天的主持也不落俗套!網路上可以看到許多Fiona的推薦文,就如眾多網友說的,Fiona的聲音是很溫柔、有溫度的,把婚禮場面主持得很溫馨~也很有質感!

我無法接受那種像廟會或是尾牙那般吵吵鬧鬧的婚禮啊!Fiona的主持風格就跟她的人、她的聲音一樣是讓人感覺很舒服安心的。

 

在距離婚禮前兩個月,我們第一次和Fiona見面討論婚禮的形式和想要的橋段,

基本上我跟先生沒有很喜歡活動遊戲,所以蠻簡單就達成共識~只想要有謝親恩的橋段以及抽捧花活動。

在謝親恩的部分,感謝Fiona給我們很好的建議,讓我跟先生讀一封給爸爸媽媽的信,

雖然事前也是很猶豫害羞,本來想請Fiona幫我們讀那封信,但Fiona說由我們親自讀信的效果會加分很多...因此硬著頭皮上了XD

婚禮當天,在謝親恩的橋段,我們也成功的讓爸爸媽媽感到落淚了!(就是要把爸媽逼哭啊!哈哈)

真的很謝謝Fiona專業的建議~不管是流程時間或是現場氣氛,她都掌握的恰如其分!

會適時的引導我們,還有接話,讓整個流程很自然,順順的不冷場~

記得當天一到婚禮現場真的是手忙腳亂,

Fiona先帶我們還有花童、伴郎、伴娘、爸爸走一次進場彩排,

尤其紅毯上的幸福交手,她也細心叮嚀爸爸怎麼交我的手給先生,還有爸爸跟先生互換位置的部分~

雖然我大多時間待在新娘房換裝,無法了解外面現場在幹麻,

但是Fiona會來新娘房跟我溝通確認細節~也讓我知道場外的狀況(例如賓客到達幾成啦,什麼時候準備進場等等)。

 

像是進場前播的影片,因為我待在新娘房化妝,所以就是交給Fiona跟先生去確認...音樂也是啦XD

Fiona會在每次進場前來新娘房,跟我確認下一個流程要用的東西,像是謝親恩的機票板子、抽捧花活動的小禮物。

真的是很細心且主動的主持人,我覺得,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不僅要能帶領現場的氣氛,

更重要的是她就像新人的腦幫我們記得所有細節,也掌握時間跟每一個環節,讓我們整個婚禮流程非常地順~

當我們緊張得腦袋空白的時候,聽著主持人的話語,跟著行動就對了~她說走紅毯我就走,她說舉杯就舉杯 XD

很幸運有可靠的Fiona,讓我在婚禮上非常輕鬆,當一個腦袋空白的新娘~

Fiona與我們都溝通的時候,總是像朋友一樣親切自然,在籌備的過程中,也時常「關心」我們的影片製作進度、約一起試播影音的時間...

在完成婚禮的半年後,終於能跟大家推薦~非常細心貼心的主持人Fiona!

請到她,讓你婚禮放一百顆心 XD

 

【婚禮主持人Fiona的聯絡資訊】

Blog: http://fionaliao66.pixnet.net/blog

Email: fionaliao66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